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9/21 09:56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七届

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西咸新区知识产权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定于2020年10月22日-26日在杨凌举办,国家知识产权局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组织参加本届农高会,并举办以“知识产权促进乡村战略,地理标志助力特色经济发展”为主题的“知识产权促进乡村振兴成果展”。农高会期间,省知识产权局与知识产权出版社还将联合举办“地理标志促进乡村振兴论坛”。

为充分利用好杨凌农高会这一重要平台,充分展览展示我省优秀地理标志产品在发展特色经济、促进乡村振兴中的成效,省知识产权局决定组织我省影响较广、对特色经济带动作用明显的地理标志产品参加本届农高会“知识产权促进乡村振兴成果展”。

请各市(区)知识产权主管部门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地优质地理标志产品及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案例参展,并于9月21日下午六点前将本地参展地理标志产品相关材料及工作联系人报会务组。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

2020年9月14日

联系人: 王 雨 张令云 马淑阳

电 话:029—81101956 81101903 63916862

传 真:029—81101916

邮 箱:270503783@qq.com

(此件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