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中心指导作品获得第十一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科技大学校赛特等奖

发表时间:2021/05/03 11:28

4月27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科技大学校赛落下帷幕。本次校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比赛分为初赛书评和复赛现场答辩两个环节,书评环节共104支团队参赛,复赛现场答辩环节共66支团队参赛。由我中心邢战雷、孙艳蕾老师共同指导的作品《“隔空派”农村物流公司》经激烈角逐,从66件复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和最佳创意奖。

项目主要成员有王莉、陈柯青、徐恬、许蓓溪,由教师邢战雷、孙艳蕾,以及金瑞(2019级MBA)共同指导完成。

图 指导教师与项目团队合影

我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本次大赛。自3月份以来,邢战雷、孙艳蕾多次现场指导参赛团队,特邀浙商银行深圳分行金瑞(陕西科技大学2019级MBA),共同精心组织校赛培育项目的线上辅导与线下集训等工作,以知识产权保护、创意特色指导为立足点,全面针对项目技术攻关、商业模式创新、市场应用拓展等方面,反复打磨项目文本,为项目团队成员提供了坚强的物质保障与精神鼓舞!

图 孙艳蕾老师对项目作品进行指导

图 邢战雷老师指导项目团队进行模拟答辩

图 项目团队答辩前合影

图 王莉同学进行现场答辩

一直以来,我中心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通过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坚持以“电子商务三创赛”“互联网+”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等重大赛事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推动创新创业理论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鼓励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长才干、拓技能、提水平”。

今后,我中心将继续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潜力,积极引导和组织青年学生走在“三创赛”“互联网+”等比赛前沿,用集体的智慧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奉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