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印发2021年度陕西省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4/19 18:24

关于印发2021年度陕西省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陕知发〔2021〕16号

各设区市、韩城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知识产权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征集2021年度知识产权贯标企业的通知》(陕知发〔2021〕2号)有关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区)遴选推荐、省知识产权局局务会议研究等程序,决定将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26家企业列入2021年度陕西省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计划。

请各企业严格按照本方案规定的时间进度开展贯标工作。各市(区)知识产权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含位于本地的中央企业、省属企业及其权属企业)贯标的指导,加大保障力度,确保企业贯标工作取得实效,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为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1.2021年度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实施方案

2.2021年度陕西省贯标企业名单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

2021年4月18日


(此件公开)


  (联系人:运用促进处袁恽,电话:029-6391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