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受邀参加西安航天基地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对接会

发表时间:2021/04/25 12:09

4月23日,在第六个“中国航天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中心教师邢战雷、孙艳蕾受邀参加由西安市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办的西安航天基地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对接会科强研究院专场会议。

会前,邢战雷与西安航天基地创新促进局局长曹哲、陕西科强融合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经理蔺建武、项目中心总经理/研究院运营总监周成武进行了现场交流,就产学研融合发展和协同创新等问题,相互交流了在知识产权成果转移转化以及高校产学研工作方面的现状、需求、发展和合作思路。

图 邢战雷与曹哲、蔺建武进行现场交流

此次会议由西安航天基地创新促进局局长曹哲致辞,围绕进一步提升区域科技协同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移转化,构建产学研融合发展“新生态”,提高产业协同创新能力,分别由相关与会单位做了经验分享与项目推介。

图 航天基地创新促进局局长曹哲致辞

图 科强研究院总经理蔺建武致辞

此次活动是我院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西安科技创新智库(陕西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站2021年4·26知识产权日系列学习交流活动之一。通过本次交流,对我院今后开展产业协同创新能力研究以及在高校与地方产学研合作方面探索新的实践模式,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