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先进集体

发表时间:2019/12/20 09:27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对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和全国总决赛参赛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先进集体予以表彰,根据12月9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经管学院荣获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先进集体荣誉。

自2019年3月,经管学院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学院师生参与本届“互联网+”大赛,网上申报数量达135项,位居全校第二位。同时,学院还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多次现场答辩,帮助团队改进提高;对参加国赛的重点项目全程跟踪,精心打磨,最终我院“新疆沙拉木商贸有限公司”项目,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本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家级银奖的优异成绩。

今后,学院将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整合资源,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附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