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4名教师受聘陕西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中心专家库专家

发表时间:2021/01/02 10:41

12月24日,陕西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中心2020年度服务机构和专家工作座谈会在陕西奥罗国际大酒店召开。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沈树涛,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丁礼锟,服务机构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https://sxnyy.sust.edu.cn/__local/B/36/6D/BB9981F5292A80121834A765778_EA06F768_17E1B.jpg

会上,我中心朱文莉、阚立娜、邢战雷、刘国俊4名教师被聘为中心专家库成员,邢战雷作为代表受颁专家聘书。

我中心教师受聘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中心专家库专家,是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的有一次新尝试、新突破。中心将紧紧围绕全省知识产权运营与保护提质增效,以“专家+平台+主体”的服务模式,主要依托省内外专家学者、高校院所、服务中心和经营机构等资源,着力做好知识产权评估、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等领域的服务工作,配合政府推进知识产权宣贯工作,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助力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