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工作站】我工作站负责人及咨询人参加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4/23 15:15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工作站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我工作站负责人邢战雷、商标和专利咨询人孙艳蕾于2021年4月22日参加了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举办的为期两天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图1邢战雷、孙艳蕾参加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以“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人员能力”为主题,由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国家知识产权培训(陕西)基地、陕西省知识产权战略研究院和西北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主办,西安市发明协会协办。培训班内容提供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论断、专利侵权判定实务、商标侵权判定实务和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的操作与实践。

此次培训对我校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工作站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强化了政治思想上的认识高度,加深了理论和实践上的专业指导,为工作站今后工作的开展和工作人员工作能力的提升给与了有力的专业支持。此次培训也是我院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西安科技创新智库(陕西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站2021年4·26知识产权日系列学习交流活动之一。

【温馨小提示】

陕西科技大学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工作站设立于2020年8月18日,由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挂牌成立。工作站致力于快捷、高效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为实现零距离维护社会公众和创新主体知识产权合法权益发挥积极的桥梁纽带作用。